top of page
  1. 學生無論任何事故未能依時上課,作自動缺課論,而學費亦不獲退還。

  2. 學員因病或事請假,每兩個月最多可獲一節之補堂,但必須在上課前通知本中心,有關補堂需於4星期內完成及跟本中心安排的日期時間上課 (補習班、合辦課程、暑期課程或特殊活動不設補課)。

  3. 補習班每月二十五號前,必須預先繳交下月之學費,而興趣班每月最後一堂預繳,以作留位之用。

  4. 小學補習班之學費按月計算,如遇公眾假期放假,不另補課。

  5. 若懸掛黑色暴雨信號、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時,暫停上課,恕不另行通知及補課。
    *如上課期間懸掛黑色暴雨信號,學生應留在校內繼續上課,家長可於原定放學時間接回 貴子女。
    *如上課期間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,課堂將暫停,家長請提早接回 貴子女。
    *如以上信號於當日下午四時正前除下,所有課堂將於兩小時後始回復正常,否則全日停課不再另行通知。

  6. 學生地址或電話如有更改,請即通知,以便聯絡。

  7. 如學生染上任何傳染病須在家接受診治,直至完全康復。

  8. 接送學生,須在門外等候。

  9. 本校隨時有權取消任何課程之折扣優惠、延期或取消任何課程;亦有權更改授課時間、內容或授課老師。

繳費須知

請於每月二十五號前繳付下月之學費(興趣班則於每月最後一堂),以作留位之用。凡逾期繳付者,本中心則有權視情況而決定接納與否,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

 

繳交學費時,請攜同此通告,學費可以現金或支票支付(支票抬頭:『Greenland Education Centre』)。請勿以期票付款,並在支票背後填上參考編號,多謝合作。

 

學費也可存入本中心恆生銀行(Hang Seng Bank)戶口:

戶口名稱(A/C name):   Greenland Education Centre

戶口號碼(A/C number): 259-374270-001

入數後請把入數紀錄 Whatsapp 至 68504228

 

備註:   如從網上由其他銀行轉數至恆生戶口,銀行有機會扣除本中心手續費,本中心會向家長收回相關費用,敬請留意,謝謝!

學生須知

bottom of page